我喜歡



忘了什麼時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hippie head band。
但是一看到之後我就無法自拔。
每次看到有女生頭上綁著這樣的band,我就覺得她真是有品味。
(也很有氣質……但是嘻皮風明明就不是氣質掛XD)

 
 
 
轉背面很有氣質。


 
 
 
剛爬完樹也很有氣質

 
 
 
有一朵大花也很有氣質

 
 
 
兩個人排排坐更是氣質double

 
 
 
即使抽菸也很有氣質

 
 
 
裸上身也很有氣質

 
 
 
好吧!說“氣質”其實有點奇怪~
反正我就是很喜歡,這有種說不出的魔力。

1 則迴響

Filed under 胡人散記

1 responses to “我喜歡

  1. 白雪

    老胡的taste很不凡呀~~~~~

發表留言